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還是台灣的新年好

收假了~大家新年有快樂嗎?XD


睽違了三年的農曆年(留學生時代雖然有回家過年可是都很短暫),今年總算是讓我從大掃除、大採購開始過完整個年,果然還是在台灣才有FEEL。

以前膩到根本不想聽的賣場年節歌曲,今年我也是非常心情愉快的跟著哼唱著採買東西,糖果、瓜子、肉乾、魷魚絲~~吼吼吼!!!有夠懷念的啦!!!

雖然我家每年過年的行程都一樣XD,可是不這樣就覺得不像過年,不過除夕那天我家大人早早就去睡了,害我跟我弟兩個人很空虛的玩著猴子摔樹(?),還有我家圍爐也圍不成一圈←餐桌太大XD,不過真的是兩三年沒一起吃年夜飯了,感動之餘...又有點哀傷的想...以後不知道能跟自己全家人圍爐幾次,以後可能換弟弟不在家...再以後我可能就嫁了...

初一的固定行程就是十一點左右去拜拜,順便在那邊吃午餐,和一堆親戚們碰頭,接著大人們回家打牌,孩子們去看電影。今年的賀歲片(?)是......赤壁2。(不過我沒看過1)

感想是...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了點。小喬沒有那麼不會演大家不要一直罵。獅童台詞唸得比張震好,請幫張震也配個音。金城武跟梁朝偉應該要交換角色。梁朝偉老了...趙薇也老了(喂)。還有...關羽好有笑點!!

電影院有許願牆,所以我就偷偷的寫了「希望副總快發現課長是豬頭」(翻!)
然後就被我嚴肅的姨丈跟阿姨唸到心情很不爽....我只不過是想搞笑罷了,更何況這上面也沒指名道姓,誰會知道啊...





以下離題XD



沒想到這碎碎唸攻擊只是個開端...等我初二回到外婆家...那才真是一個精采。
每個阿姨包括我外婆,都不停的對於我拒絕了之前的相親對象有很多意見,說什麼我不能太挑,「揀來揀去會揀到一個賣龍眼」之類的話都出來了。一下又叫我不能太隨便,一定要先調查人家的身家背景...

我說,我沒有很挑...只是希望能年紀大三歲以上,比我高五公分以上...

都還沒說完,馬上開始被攻擊,年紀又沒差*^%#$*)@*^*&%(自動省略),矮的也沒什麼不好!_@(*!(*#&@(&$^%(*(再度省略)...........

接著我外婆還語重心長的說,絕對不能去交有婦之夫.......



我有那麼笨嗎?(默)





接著又問...沒有同事追你嗎? (有但是我沒感覺...還是先說沒有比較安全。)
沒有...
怎麼會沒有,你就是這樣動作都那麼粗魯...要有女孩子樣一點...不要每次說話都那麼兇...

還是被唸...

好啦!其實有啦...可是比我小啊...我不...
就說了年紀不是問題,你不要這麼武斷....._@!(*&)(*&!@^*%*@!&(
但是同事也不好啦~~)@(&)!&*^)*&@


那到底是怎樣啦!!!你們想說什麼啊!!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也想要有男朋友啊!!(翻桌)

但是我沒種翻我外婆的桌...只好很委屈的上樓去...本來想偷偷哭一下...沒想到吵醒我媽,害他下樓被掃到颱風尾,最後我們母女倆只好藉口要出去買東西就落跑了..

唉...沒FEEL就是沒FEEL...也不能強迫我隨便接受一個吧!!這種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嗎?可以隨隨便便來者不拒的嗎?還是因為巨蟹座本來就自己想太多?

我才28...不是38啊!!沒必要急著把我嫁掉吧(默)







啊離題太遠。

扣除掉這個部分,過年還是很開心的喔>D<
尤其今年海產山產,該吃的都吃了,不該吃的也吃了(臉),肚子除了肉變多之外沒有被我自己搞壞,難得我過年沒吃壞肚子(炸)
接下來是元宵節的湯圓!!!!!(喂)

comment

Secret

噗~你才28回家就被逼成這樣了,
那你就知道我過年的苦楚了(爆)

是說這幾年我也覺得今年最有過年的感覺,
因為親戚們都有回來,沒人出國←經濟不景氣?
還有消費券給我們買買買,超級歡樂的呢!XD

雖然我沒看赤壁
但也一直覺得金城武跟梁朝偉應該要交換角色
張震演技好.但口白真的很糟
等到你38就沒人會唸你了(喂)開玩笑的
所以我都沒去拜年是對的?XD

有人唸是好事?!
基本上我們家的人已經把我給放逐了(笑)

>>>哈那
所以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不想回外婆家過年的念頭(死)

我們家今年還是有人出國,不過大家都避開年假了,果然經濟不景氣有差耶!!

>>>阿尼
張震的台詞真的有夠不生動的,不過我最近很愛學XD
因為實在太有笑點(失禮)

>>>昌妹
所以説我再忍耐個幾年就會沒事了?

自從去年過年被舅媽唸了一天之後
偶再也不去她家了囧
>>但她會突然跑來偶家唸= =

狠可怕~
我是會翻桌的人耶..
要不是看她是長輩(/‵′)/~ ╧╧
我不想嫁,謝謝orz
桃媽都沒唸了,她是唸什麼?
而且理由都很爛,什麼沒人要很慘
還有什麼這樣我假日一定都不出門
沒男朋友約,阿不能跟朋友去玩哦?
我的假日可是非常多彩多姿的耶~(忙)

不然就是唸什麼不要出國玩
她女兒小我2才,都沒出國亂花錢
出門也是花男朋友的錢
現在存到20、30萬了,很害
雖然我沒存那麼多,但也是有存啊
有存錢又有出國玩,還是都花自己的錢
YOU達不覺得這樣比較強嗎?

所瑞,我在粉姐家發勞騷了囧(逃)
最新記事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プロフィール

閃亮亮pinky

Author:閃亮亮pinky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ぴったり10秒うさぎ
ちゃきん。無料HP素材の小箱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