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挽面.........

臉好痛!!


弄完回來的感想就只有這三個字(默)

之前換了塊粉餅,因為冬天比較乾燥所以買了fancl的クリーミィケーキ,有一點點偏膏狀,所以有保濕的作用。可是...我每次都上不均勻(臉),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臉上的細毛的關係。於是就跟阿姨約好去給菜市場旁邊的阿桑挽個一次試看看。

原本因為阿姨比較怕痛,所以讓他先,我就一直坐在旁邊看,總共是上了三次白粉,前兩次都是用一般粗細的橘紅色線,最後一次才用比較細的白線。阿姨也說根本就不痛,於是在阿姨的皮膚變得超級滑嫩之後,就換我啦~~~~

這時候,挽面的阿桑就開始在他的霹靂腰包裡面翻翻找找,然後拿出了粗的棉線<冏>
粗細大概就只比手機吊飾的那個細一些些,接著就從額頭開始...唔!怎麼跟阿姨說的不一樣...會痛耶...不過這一點程度的痛還可以忍耐,所以也就還好,直到進行到下巴側邊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的嘴角抽動...表情猙獰了起來。真的很痛!!!!!!我知道我汗毛很長會痛是正常的,可是...真的很痛!!!!
而且還很癢...因為是下巴啊!因為靠近脖子啊!我的脖子肩膀一帶是○○帶不可以碰的啦!!

所以我就一邊傻笑,一邊縮肩膀,一邊又催眠自己放輕鬆,挽面的阿桑說:第一次都比較痛的啦~~下個月來就不會了...
可是我的問題不在痛覺啊...(默)

回家之後整個臉就是痛,敷了絲瓜露收斂還是紅了一個下午,因為受到太大刺激的關係,大概因為我臉皮比較薄,所以很容易看到紅紅的,像阿姨就完全沒事...



呣~~下個月還要再去耶...

comment

Secret

我從來沒用過耶!!
每次都覺得很好奇...汗
那個白粉的產地是新竹喔!
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城隍廟那邊
工廠都搬走了...不過有些機器還是看得到

我只記得...
我小時候拿我外婆幫人家挽臉的粉餅當粉筆去地方畫跳房子...
有沒有再放回原處我就不記得了囧

如果有..我只能跟被畫到的人說sorry了(喂)
好啦!偶覺得粉記狠強...
我整個不敢從事這件事..穩痛到哭的@@

很久之前我也試過挽面一次,是我媽給我挽的,用的白粉也不知是甚麼粉,只是一邊挽一邊叫痛;挽完後臉真的比之前滑了很多,之後不知何解就沒再挽了,是怕痛嗎?!

>>>MHE大大
原來那是新竹作的白粉喔~~
下次有空請去挽看看!!
很刺激喔ㄎㄎ

>>>野姐
野姐好過份!!
我想妳外婆應該不會拿去用吧XDDDD

>>>Suzanne
真的很痛!!!
不過我想我下個月還是會去XD
希望我可以持續久一點
最新記事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プロフィール

閃亮亮pinky

Author:閃亮亮pinky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ぴったり10秒うさぎ
ちゃきん。無料HP素材の小箱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