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是該更新了...

好像...停滯了很久都沒有更新...

那麼...空白的這段日子我到底都在幹麻呢?
其實相機裡面有好多照片可以放上來,好多好多食物的照片(笑);好多想寫的事情,堆積好多梗最後都忘光;一直想沉澱下來好好找個悠的時間看TC控DVD,順便補點感想;想要哀嚎自己沒人愛...想要抱怨公司小氣不給新文具...


結果...每天就這樣過去了...

早上七點手機開始有長野君唱ビフォ~給我聽,床到八點才隨便梳洗換衣服去上班,頭毛燙直的好處就是不用花時間整理←你捲毛的時候也沒整理!! 上班時間就是忙得團團轉,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該訂便當、吃便當、訂晚餐的便當、下班打鐘可是還不能回家..連打開阿虎首頁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更新什麼網誌...

晚上回家,不累的話就先吃飯,然後看電視、跟阿姨聊天。累的話就先睡覺,然後十點醒來吃點青菜之類的。既定行程是看篤姬、上MSN跟大家聊天、看著MSN的一排暱稱發呆、又看電視、玩DS、不小心就該洗澡睡覺,每次洗完澡不知不覺就一點多...啊...又剩不到幾個小時睡覺了...

生活真糜爛又沒意義...
每天晚上關在房間就越來越覺得自己孤單,偏偏就是海海人生,有人愛著阮,偏偏阮愛A係別人這樣...只是想找個可以撒嬌的人有這麼難嗎?
好吧~~算了~~
我每天不知道要跟自己重複幾次同樣的自問自答。
然後看著牆上兩張男人的海報...












回台灣一年了。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回到日本。



至少...我在那邊只會想家、想念朋友,不會想要男朋友。
至少...我那時候大部分的時間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
原來...我真的沒有他們不行哪~~
可是想退回那時候那樣想的自己,已經不是自我催眠就可以了結的了。



所以...我這陣子每天花好多時間自怨自艾,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每天花好多時間自問自答、自我催眠、到處找人抱怨,卻還是得不到解決的方法。


心情糟糕到連位置在2樓的同事都發現,糟糕到在公司拿廢紙來撕,差點嚇死隔壁的凱羅妹,還好還能推託給小紅,這真是女生好用的特權。

然後呢?
明天呢?
不知道自己明天是會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還我去年的阿粉來!!!




comment

Secret

No title

人啊總會想到自己沒有的
其實平淡也是種幸福
或許阿粉讓找點其他興趣
(以上的話也是對我自己講的^^;)
感情不必急..耐心等候..只是時機未到吧
珍惜每一天..要快樂喔

No title

阿粉(抱)
這種事真的很難講耶!
一直自怨自艾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也老覺得為什麼別人要交男朋友很簡單,
我怎麼老是找不到一個剛好我喜歡,然後他也喜歡我的,
每次都是單向的(攤手)
我都是告訴自己緣份還沒到(噗)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過每一天比較好,
不然會覺得更空虛喔!XD

No title

好喜歡阿粉新版面的顏色XD
生活就是這樣...自在愉快就好
男人嘛...有的話不一定會比較快樂
就隨緣吧
合得來的人難找呀...

No title

我只能說這種事真的很難,
可是能有這種心情其實也是件好事(?)
雖然有沮喪難過的時候,
但我想偶爾也會有那麼一絲絲甜甜的地方吧。
說到底我總覺得我們都是大M,
那種明知是泥沼還拚命想一直泡下去的人啊~~~

謝謝大家(抱)

先謝謝留言關心我的大家。
還有謝謝那天陪我聊到三點多的阿姨。
聊過之後的心情有比較好了,
心態上也有些些改變了,
下一篇網誌再說XD
因為我要混篇數XDDDDD


>>>阿尼桑
人真的都是想要自己沒有的東西,
所以...叫那個人快點演新的舞台劇啦!!!!
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他才會壞掉的!!

>>>HANA
是吧~~
我願意對人家敞開心防的對象...偏偏人家不想要(噗)
真的很難很難,所以就算了吧...
我對於這樣的自己已經累了。

不過...
到底是為什麼別人都交得到啊!!!

>>>ミユキ
新版面的粉紅色很可愛吧>D<
不過我很少用背景啦~~
現實生活的男人真的難找啊~
還要能接受我心裡有別人(炸)

>>>昌妹
我們真的是M!!極M啊!!!
我想可能是我自己妄想power不夠了吧~
所以當初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苦苦澀澀的味道了...
就像...喝了一下午一直回沖的水果茶那樣...
最新記事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プロフィール

閃亮亮pinky

Author:閃亮亮pinky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ぴったり10秒うさぎ
ちゃきん。無料HP素材の小箱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