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9年要過了!!!

09年竟然要過了…
明明今年對我來說是超級刺激的一年,結果網誌竟然荒廢了(嚇)
沒想到我的本命團真的會來台灣,沒想到我竟然有這機會體驗人生初的夜排跟…很多奇妙的體驗(笑)

那麼雖然過了一個多月,我還是要來燿~~
我家小眼熊撿到小健球啦!!!!

雖然不是我自己拿到的,而且他一直不肯賣我(喂),但是同行者拿到球也已經是件非常了不得的事情了~~
加上各位親友慷慨分來的彩帶,還有自己非常幸運在座位下撿到的愛心片,就好像作夢一樣,是一直不斷好運連連的兩天。
當然最爽的是坂本昌行有中意我們的波提頭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瞬間那種超越感動到無法形容的感覺。在他手指著我們這排畫過來,又給了一個燦爛笑容的時候,真的有種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的感覺,啊啊~~飯真是好騙啊~~接下來他們唱了什麼我幾乎是一路哭到最後,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敢點開密音來聽。


另外要燿的是,星期天不小心跟他們一起吃到同家餐廳(炸),好像還讓他們小等了我們一下XD,其實一開始也只是因為想去他們吃過的餐廳踩踏(?),才會在那天中午訂了kiki2樓包廂,沒想到一進店裡,被店員告知說一點半有人包場,需要將我們移到樓下。嘖!我們就是想在二樓啊!!去一樓吃的話誰想吃你們家東西啊!!於是我們邊吃飯,邊亂討論說到底是哪些達官貴人來,還要人家迴避,沒想到就接到外面跟行程的友人的電話「V他們現在要去kiki啦!!」


電話一掛…我們一群人馬上陷入一陣混亂(笑),沒想到剛剛偷罵的罵到自擔啦!!還好他們聽不懂中文…既然來的是V,我們當然補妝的補妝,上廁所的上廁所XD,一直提心吊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移到一樓,一邊心虛的吃著桌上根本已經所剩無幾的菜。結果,服務生來說,我們不幫你們換包廂了。

(嚇!!!!!)

也就是說他們會在離我們不到50公尺的地方跟我們同時間吃飯嗎???!!!!


這真是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於是我們全都坐到靠門口的那桌,一直探頭往外望…



當然!!!




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聽說是從後門走上來的…



既然已經進了包廂…那我們只好等他們出來上廁所了!!!所以必須拖延吃飯的時間(噗),於是我們開始努力的想找些甜點飲料來加點,沒想到服務生又說了:請問要幫你們上火鍋了嗎?
瞎密!!還有火鍋?當然要啊~~哇哈哈!!!
火鍋一上桌,我們就趁著服務生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火轉小,讓他可以煮比較久。可是馬上被發現,服務生就來把火轉大,順便說了句,這樣你們會煮到晚上喔~~但是等他走了我們又轉小XDDDD,吼大家都很飽根本吃不下!!!因為等待實在太無聊了,我們就開始玩弄鍋裡的火鍋料,還排成V6字樣在那邊拍照,既然拿出相機,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們就漸漸忘記要等人出來上廁所的緊張感,開始自己拍起了紀念照片……


就在這時候!!!有人出來啦!!!

果然就是尿尿小童三人組的阿撇大王…加上小健
小健>D<
小健>D<

哎喲我的媽啊~~雖然隔著竹簾可是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上樓的時候是阿撇一個人先上來,剛健兩個黏在一起的走上來

後來他們的門就有保持一條門縫,坐在門邊的貝太太有看到阿昌的帽T

不過SP大哥們真的也神經很緊繃的派了兩個人站在我們的門口,以致於最後他們都散會了我們還坐著不走XD,最後店裡真的都沒人了,服務生才來請我們離開,我們下樓的時候,一樓已經全部清空了。等我們出來沒多久,六個人就從正門走了出來。呃…該不會他們一直在等我們走掉才能出來吧…真是歹勢哩…耶嘿~

好了~~要燿的說完了哼哼~~



大家新年快樂喔!!!











YOU達!!!!給我滾回來!!!!!!!!

comment

Secret

最新記事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プロフィール

閃亮亮pinky

Author:閃亮亮pinky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ぴったり10秒うさぎ
ちゃきん。無料HP素材の小箱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