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寶石生日快樂昂~~

嗯..我想等到了生日當天我一定不會記得要來更新這篇...或者那天一定會很忙或者根本沒電腦用之類的...總之我先來打起來比較要緊XDD

祝我的新歡李宰宰生日快樂啊~~雖然我不太會算你的歲數(揍),嘛~反正就是跟我親弟弟一樣大就對了= =+
想當初去年的這個時候啊~~~我還沒承認有擔上你的啊...不過去年的四月發生太大的不好的事整個打亂我生活節奏跟人生倒是真的...所以看完SS4回來的熱情好像就也暫時被掩蓋過了好幾個月,重新再回到迷妹生活的時候...莫名我就變赫放了是為何??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到底...為什麼...是你呢?孩子...TT^TT
所以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去看了SS4,當時還抱著打醬油的心態,勉強只能說是眼睛盯著特哥轉...可是到底為什麼我會在WHAT'S MY NAME的時候喊得那麼歡樂呢??明明那時候我連李赫宰是誰都不知道!!!←對~我那時候認得銀赫不認得李赫宰~ 連特哥名字都還發音不標準的時候就可以喊李赫宰喊得那麼開心(大驚!) 結果在特哥SOLO的時候因為想起了素拉妹而少女心碎了一地之後,最後的OPPA,OPPA我又再度歡樂起來...恩...那天晚上在小巨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XD 是誰偷偷在我黏少女心的時候偷偷把這孩子放進來??導致我之後在FB上玩寶石方塊的時候不斷唱起寶石美男那句歌詞!!!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那歌詞的時候內心的感想是:孩子你到底哪來的自信...←←←
好吧~現在我承認你的自信非常合理...
總而言之我現在會承認自己是赫放了...雖然有時候說出來還是覺得很羞恥...每次被問的時候都會很想說東海(喂) 但是掙扎之後都還是會說銀赫的啦~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現世報來得還真快...想當初我嫌棄韓國藝人也不就那兩點:1.膚色太白。2.(眼)妝太濃...沒想到現在的我每天看著螢幕上的人...讚嘆著那白花花的臂膀跟美麗妖饒的眼線...啊啊啊~~誰來救救我XDD算了不用救了讓我這樣死了算了XDDDD

喜歡這孩子的地方太多了實在說不完,帥氣的舞蹈啦~舞台上的自信啦~服裝時尚啦~還有孝順、認真、單純、好騙、善良、傻笑(?)、肉體(???).....最重要的是可愛的單眼皮>W< 全~~部都很喜歡~~


總之希望你能永遠愛著自己的工作,愛自己的團員,愛自己的媳婦~永遠開開心心~~

生日快樂囉!!

comment

Secret

最新記事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プロフィール

閃亮亮pinky

Author:閃亮亮pinky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ぴったり10秒うさぎ
ちゃきん。無料HP素材の小箱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